感谢您的造访。本网站绝对尊重并予以保护您个人的隐私权。为了帮助您了解本网站如何搜集、应用及保护您的个人资讯,请务必详细阅读本站的“隐私权保护政策”。谢谢!
接受并继续浏览

商品橱窗

食品卫生级阀门

欲询问下列产品详细资料, 请于   勾选后,再按 全部选取 取消全选
Osaka/ Top Line 卫生级考克阀,食品级考克阀,卫生级旋塞阀 (Osaka/ Top Line Sanitary Plug Valve)

Osaka/ Top Line 卫生级考克阀,食品级考克阀,卫生级旋塞阀 (Osaka/ Top Line Sanitary Plug Valve) ( SANITARY PLUG VALVE)

  材质 : 不锈钢 / 全包式铁弗龙球垫 规格 :  2BV-M /3A / BPE / BS / DIN / IDF / RJT / SMS 尺寸: 8A/ 10A/ 15A/ 1/2" / 3/4" / 1" / 1.5" / 2" / 2.5" / 3" / 4" 卫生食品级考克阀 Sanitary Cocks Valve...

卫生级逆止阀,卫生级止回阀,不锈钢食品级逆止阀 (Sanitary Check Valve)

卫生级逆止阀,卫生级止回阀,不锈钢食品级逆止阀 (Sanitary Check Valve) (SANITARY CHECK VALVE)

  材质: 不锈钢 SS304 / 不锈钢 SS316L 在没有向前流动压力的情况下,不锈钢弹簧让挡板返回并使其保持关闭。当有回流压力也会将挡板推入关闭位置。   两种可用的密封选项:O形圈或TRI-CLAMP 垫片方便为维护,而挡板和阀体座之间为金属与金属接触耐用持久,适合长时间的操作。   止回阀由316L不锈钢...

Osaka 卫生级气动阀, 食品级气动阀 (Osaka Sanitary Pneumatic Valve)

Osaka 卫生级气动阀, 食品级气动阀 (Osaka Sanitary Pneumatic Valve) (OSAKA SANITARY PNEUMATIC VALVE)

  浮动密封设计,在CIP过程中易于清洁不会残留,在高温下具有出色的密封性和出色的耐化学性。 重型不锈钢气动作动器,可以有三种选择:NO(常开) - NC(常闭) - DA(双作用)。 夹式连接,便于检查和维护。 厚壁机械加工球体可确保绝佳的抗热膨胀和收缩性  

欲询问下列产品详细资料, 请于   勾选后,再按 全部选取 取消全选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