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造访。本网站绝对尊重并予以保护您个人的隐私权。为了帮助您了解本网站如何搜集、应用及保护您的个人资讯,请务必详细阅读本站的“隐私权保护政策”。谢谢!
接受并继续浏览

商品橱窗

食品卫生级阀门

欲询问下列产品详细资料, 请于   勾选后,再按 全部选取 取消全选
卫生级气动球阀(Sanitary Pneumatic Ball Valve Litai)

卫生级气动球阀(Sanitary Pneumatic Ball Valve Litai) (DTI-ASME BPE BALL VALVE)

DTI 卫生级球阀的全开口直通设计使流路免受障碍物的影响。阀门上的压降减小,且通过阀门的管道的高度没有变化。这些特色让球阀允许在食品,饮料,乳制品,和化学工业中提供高效率且安全的阀类。     全不锈钢结构:SS316本体和球 全开口,可在打开位置无限制流动 提供“常闭”,“常开”和...

卫生级球阀, 食品级球阀 (Sanitary Ball Valve)

卫生级球阀, 食品级球阀 (Sanitary Ball Valve) (ASME BPE BALL VALVE)

  DTI 卫生级球阀的全开口直通设计使流路免受障碍物的影响。阀门上的压降减小,且通过阀门的管道的高度没有变化。这些特色让球阀允许在食品,饮料,乳制品,和化学工业中提供高效率且安全的阀类。     全不锈钢结构:SS316本体和球 全开口,可在打开位置无限制流动 提供“常闭”,“常开&...

卫生级气动F型阀(Osaka Sanitary Type Pneumatic Control F Type Divert Valve)

卫生级气动F型阀(Osaka Sanitary Type Pneumatic Control F Type Divert Valve) (ASME BPE F TYPE VALVE)

食品卫生级气动F型控制阀 Pneumatic Control F Type Divert Valve(Without control Box) 浮动密封设计,在CIP过程中易于清洁不会残留,在高温下具有出色的密封性和出色的耐化学性。 重型不锈钢气动作动器,可以有三种选择:NO(常开) - NC(常闭) - DA(双作用)。 夹式连接,便于检查和...

卫生级气动L型阀(Pneumatic Control L Type Divert Valve)

卫生级气动L型阀(Pneumatic Control L Type Divert Valve) (DTI-ASME BPE L TYPE VALVE)

食品卫生级气动L型控制阀 Pneumatic Control L Type Divert Valve(Without control Box) 浮动密封设计,在CIP过程中易于清洁不会残留,在高温下具有出色的密封性和出色的耐化学性。 重型不锈钢气动作动器,可以有三种选择:NO(常开) - NC(常闭) - DA(双作用)。 夹式连接,便于检查和...

卫生级排气阀, 食品级排气阀(Sanitary Air Relief Valve)

卫生级排气阀, 食品级排气阀(Sanitary Air Relief Valve) ( Air Relief Valves)

帮浦排气阀, 垂直安装于帮浦吸入侧, CIP 设计, 无污染 AIR RELIEF VALVE Protect Pumps with gas pocket.

卫生级吹气阀, 食品级吹气阀(Sanitary Air Blow Valve)

卫生级吹气阀, 食品级吹气阀(Sanitary Air Blow Valve) (Air Blow Valve 3A Waukesha)

管路吹气阀, 垂直安装于管路,CIP 设计, 无污染 AIR Blow VALVE

卫生级充填阀, 食品级充填阀(Sanitary  Heishin Filling Valve) FV2/FV3

卫生级充填阀, 食品级充填阀(Sanitary Heishin Filling Valve) FV2/FV3 (Filling Valve)

垂直安装于管路,CIP 设计, 无污染 Sanitary Filling Valve 浮动密封设计,在CIP过程中易于清洁不会残留,在高温下具有出色的密封性和出色的耐化学性。 重型不锈钢气动作动器,可以有三种选择:NO(常开) - NC(常闭) - DA(双作用)。 夹式连接,便于检查和维护。 厚壁机械加工球体可确保绝佳的抗热膨胀和收缩性

欲询问下列产品详细资料, 请于   勾选后,再按 全部选取 取消全选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