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關於我們

頂天鋼鐵有限公司

ISO 9001 Certificated Manufacturer

頂天鋼鐵有限公司於民國83年成立,初期發展以食品級不銹鋼管件及衛生級泵浦為主,近期逐漸將技術轉移生物科技及半導體相關無縫不銹鋼管,為求品質提升及供貨穩定,並投入資金及技術與周邊有關係者採策略聯盟,期使產品能有一貫性、一致化及穩定性;且成本能有效控管,於市場佔有競爭優勢,並符合使用者的需求。

本公司不銹鋼管件擁有多項材質、規格及種類,並有庫存現貨供應,例如特殊加工處理皆能滿足客戶之需求。為因應客戶及業務多角化經營亦擴展引進或國內製造等設備零件,如各式衛生級幫浦、閥件、熱交換器/熱交換管、及其他特殊零件。並積極配合客戶的滿意服務及品質不斷的提升是本公司追求與客戶達到雙贏之目標。

為配合半導體製造業界的需求及效率,本公司近年來自我研發並生產有關半導體管件,其品質經不斷改良已進步可製造出EP、BA等高級管件;另MP、AP品質更不遑多讓,深獲使用者好評。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所服務之客戶,不論直接或間接皆不勝枚舉,就近期之實績列舉一二代表(食品廠客戶不予列入):南亞電子,台塑,財團法人生技中心(DCB),漢磊科技,奇美電子,台積電,力特光電,富台工程公司,同開科技,佳門工程公司,信東生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