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商品

真空閥, 高真空閥, 超高真空閥, 真空氣動閥

真空閥, 高真空閥, 超高真空閥, 真空氣動閥

Stainless Steel Vacuum Valves

商品型號: HIGH VACUUM VALVES

真空閥門.手動/ 氣動/ 電動
材質: 不鏽鋼 SS304 & SS316L.
尺寸: KF16~ISO100.
產品種類: 真空角閥, 真空球閥, 真空蝶閥, 真空隔膜閥, 真空視窗
法蘭口: KF, ISO, CF, KF to ISO, KF to CF, ISO to CF.
特殊尺寸及產品, 歡迎來電訂製.

商品特點:

真空角閥本體為304或316不鏽鋼管拉孔成型,材料密度高無沙孔適合超高真空應用並且消除尖銳的內角並改善導通性。閥門經過電解拋光,可更快的抽氣,更低的除氣性和更好的耐腐蝕性。焊接波紋管由AM-350不銹鋼製成,具有耐腐蝕性和出色的柔韌性。當閥門打開時,波紋管從側面端口完全縮回,消除了波紋管上雜質的積聚和顆粒的產生,提高波紋管使用壽命。DTI閥門可以在任何位置操作,並且可以快速拆卸執行器以進行常規檢查,而無需拆卸系統管路。

 

我們的真空角閥端口可選用各種真空法蘭,包括CF,KF,ISO,VG/VF或ASA法蘭。並提供定製端口長度,法蘭和無波紋管閥門等服務。

真空範圍

角閥密封件的氦洩漏率為10-9 std.cc./sec。Viton密封閥可用於超高真空10-9 Torr 。

閥門驅動

手動閥門採用Acme螺紋和自潤滑青銅螺母,運行平穩耐用。氣動閥門通常是NORMAL CLOSE(空氣開啟,Bellows彈關閉),以便在發生電氣或空氣故障時立即關閉。所有閥門均可使用此驅動選項。大多數尺寸都有空氣開啟,空氣關閉和Bellows輔助作為選項。所有氣動閥的工作氣壓為60至80 psig。

烘烤性

標準Viton密封閥可連續烘烤至150°C,間歇時間可烘烤至204°C。高溫Kalrez O形圈可作為選項,允許這些閥門連續烘烤至220°C。

 

認証:
  • EJMA,SEMI
訂購資訊:
  • 最小訂購量: Negotiable
  • 自行開發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