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商品櫥窗

食品衛生級閥門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Osaka/ Top Line 衛生級考克閥,食品級考克閥,衛生級旋塞閥 (Osaka/ Top Line Sanitary Plug Valve)

Osaka/ Top Line 衛生級考克閥,食品級考克閥,衛生級旋塞閥 (Osaka/ Top Line Sanitary Plug Valve) ( SANITARY PLUG VALVE)

  材質 : 不鏽鋼 / 全包式鐵弗龍球墊 規格 :  2BV-M /3A / BPE / BS / DIN / IDF / RJT / SMS 尺寸: 8A/ 10A/ 15A/ 1/2" / 3/4" / 1" / 1.5" / 2" / 2.5" / 3" / 4" 衛生食品級考克閥 Sanitary Cocks Valve...

衛生級逆止閥,衛生級止回閥,不鏽鋼食品級逆止閥 (Sanitary Check Valve)

衛生級逆止閥,衛生級止回閥,不鏽鋼食品級逆止閥 (Sanitary Check Valve) (SANITARY CHECK VALVE)

  材質: 不鏽鋼 SS304 / 不鏽鋼 SS316L 在沒有向前流動壓力的情況下,不鏽鋼彈簧讓擋板返回並使其保持關閉。當有回流壓力也會將擋板推入關閉位置。   兩種可用的密封選項:O形圈或TRI-CLAMP 墊片方便為維護,而擋板和閥體座之間為金屬與金屬接觸耐用持久,適合長時間的操作。   止回閥由316L不銹鋼...

Osaka 衛生級氣動閥, 食品級氣動閥 (Osaka Sanitary Pneumatic Valve)

Osaka 衛生級氣動閥, 食品級氣動閥 (Osaka Sanitary Pneumatic Valve) (OSAKA SANITARY PNEUMATIC VALVE)

  浮動密封設計,在CIP過程中易於清潔不會殘留,在高溫下具有出色的密封性和出色的耐化學性。 重型不銹鋼氣動作動器,可以有三種選擇:NO(常開) - NC(常閉) - DA(雙作用)。 夾式連接,便於檢查和維護。 厚壁機械加工球體可確保絕佳的抗熱膨脹和收縮性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