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商品櫥窗

食品衛生級閥門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衛生級氣動球閥(Sanitary Pneumatic Ball Valve Litai)

衛生級氣動球閥(Sanitary Pneumatic Ball Valve Litai) (DTI-ASME BPE BALL VALVE)

DTI 衛生級球閥的全開口直通設計使流路免受障礙物的影響。閥門上的壓降減小,且通過閥門的管道的高度沒有變化。這些特色讓球閥允許在食品,飲料,乳製品,和化學工業中提供高效率且安全的閥類。     全不鏽鋼結構:SS316本體和球 全開口,可在打開位置無限制流動 提供“常閉”,“常開”和...

衛生級球閥, 食品級球閥 (Sanitary Ball Valve)

衛生級球閥, 食品級球閥 (Sanitary Ball Valve) (ASME BPE BALL VALVE)

  DTI 衛生級球閥的全開口直通設計使流路免受障礙物的影響。閥門上的壓降減小,且通過閥門的管道的高度沒有變化。這些特色讓球閥允許在食品,飲料,乳製品,和化學工業中提供高效率且安全的閥類。     全不鏽鋼結構:SS316本體和球 全開口,可在打開位置無限制流動 提供“常閉”,“常開&...

衛生級氣動F型閥(Osaka Sanitary Type Pneumatic Control F Type Divert Valve)

衛生級氣動F型閥(Osaka Sanitary Type Pneumatic Control F Type Divert Valve) (ASME BPE F TYPE VALVE)

食品衛生級氣動F型控制閥 Pneumatic Control F Type Divert Valve(Without control Box) 浮動密封設計,在CIP過程中易於清潔不會殘留,在高溫下具有出色的密封性和出色的耐化學性。 重型不銹鋼氣動作動器,可以有三種選擇:NO(常開) - NC(常閉) - DA(雙作用)。 夾式連接,便於檢查和...

衛生級氣動L型閥(Pneumatic Control L Type Divert Valve)

衛生級氣動L型閥(Pneumatic Control L Type Divert Valve) (DTI-ASME BPE L TYPE VALVE)

食品衛生級氣動L型控制閥 Pneumatic Control L Type Divert Valve(Without control Box) 浮動密封設計,在CIP過程中易於清潔不會殘留,在高溫下具有出色的密封性和出色的耐化學性。 重型不銹鋼氣動作動器,可以有三種選擇:NO(常開) - NC(常閉) - DA(雙作用)。 夾式連接,便於檢查和...

衛生級排氣閥, 食品級排氣閥(Sanitary Air Relief Valve)

衛生級排氣閥, 食品級排氣閥(Sanitary Air Relief Valve) ( Air Relief Valves)

幫浦排氣閥, 垂直安裝於幫浦吸入側, CIP 設計, 無汙染 AIR RELIEF VALVE Protect Pumps with gas pocket.

衛生級吹氣閥, 食品級吹氣閥(Sanitary Air Blow Valve)

衛生級吹氣閥, 食品級吹氣閥(Sanitary Air Blow Valve) (Air Blow Valve 3A Waukesha)

管路吹氣閥, 垂直安裝於管路,CIP 設計, 無汙染 AIR Blow VALVE

衛生級充填閥, 食品級充填閥(Sanitary  Heishin Filling Valve) FV2/FV3

衛生級充填閥, 食品級充填閥(Sanitary Heishin Filling Valve) FV2/FV3 (Filling Valve)

垂直安裝於管路,CIP 設計, 無汙染 Sanitary Filling Valve 浮動密封設計,在CIP過程中易於清潔不會殘留,在高溫下具有出色的密封性和出色的耐化學性。 重型不銹鋼氣動作動器,可以有三種選擇:NO(常開) - NC(常閉) - DA(雙作用)。 夾式連接,便於檢查和維護。 厚壁機械加工球體可確保絕佳的抗熱膨脹和收縮性

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 請於   勾選後,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