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造访。本网站绝对尊重并予以保护您个人的隐私权。为了帮助您了解本网站如何搜集、应用及保护您的个人资讯,请务必详细阅读本站的“隐私权保护政策”。谢谢!
接受并继续浏览

商品

CF 真空法兰管件(Stainless Steel CF Flange Tubing)

 CF 真空法兰管件(Stainless Steel CF Flange Tubing)

Stainless Steel CF Flange Tubing

商品型号: DTI-CF VACUUM FITTINGS

不锈钢 CF 真空法兰管件.
材质: SS304 & SS316L.
尺寸: CF1.33 ~ CF250.
产品种类: 弯头, 三通, 四通, 大小头.
Option: Non-rotatable or Rotatable.
特殊尺寸及产品, 欢迎来电订制.

商品特点:

独特的密封设计和几何形状让CF法兰有最佳密封性能,当在两个CF法兰的锥形密封边缘之间挤压平坦的OFE铜垫圈时,会发生垫圈材料的冷流(Cold Flow 不加温度仅加压力,可让OFE铜垫圈延力的方向变形的趋势)。该冷流受到与密封刀刃同心的垂直法兰壁或捕获槽的限制。远离密封区域的其他材料流动受到严格限制,并且产生了高界面压力。这些压力导致垫圈材料填充较小的表面缺陷并产生高度可靠的密封。在高温下,尽管垫圈软化,但“捕获”几何形状仍保持高压。CF法兰可烘烤至450°C并冷却至-200°C,适用于1x10-13 Torr的UHV超高真空。它们非常适合超高真空环境的严格要求,并能够通过高温偏移保持密封完整性。

认证:
  • EJMA,SEMI
订购资讯:
  • 最小订购量: Negotiable
  • 自行开发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