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商品

三菱O型環, 密封圈, 墊片(MITSUBISHI SEAL, PACKING, GASKET, O Ring / Kalrez/ Parker/ NOK/Chemraz/ 日本製O型環 

三菱O型環, 密封圈, 墊片(MITSUBISHI SEAL, PACKING, GASKET, O Ring / Kalrez/ Parker/ NOK/Chemraz/ 日本製O型環 

FFKM O Rings

商品型號: MITSUBISHI SEAL

 

High Vacuum Components and High Vacuum Fittings for High Vacuum System or UHV Vacuuum System Components

 

日本製 O 型環

日本進口 O RINGS

 PERFLUOROELASTOMER O RINGS
Special or non-standard sizes available upon request.

商品規格:

日本 O Ring JIS B 2401-1/JIS B 2401

日本 JASO F 404

AS568/AN6227/AN6230

商品特點:

MITSUBISHI SEAL 材質種類

NBR-70-1 , NBR-90, NBR70-2

SBR

EPDM-70, EPDM-90

VMQ

FKM-70, FKM-90

ACM

H NBR-70, HNBR-90

CR

IIR

VMQ

NEXUS FKM: NEXUS- 217, NEXUS-403, NEXUS-708, NEXUS-

                       HT, NEXUS-LT,NEXUS-SLT,NEXUS-FV,NEXUS-

                       GR

MP FFKM: MP4275B, MPB, MP4270W, MPP, MP300B

 

All Vacuum components are helium leak-tested

檢視完整表格

先進技術的O形圈專業術語。

≫ 橡膠

≫ O形圈

≫ 飛邊

≫ 壓縮永久變形

≫ 彈性

≫ 壓縮餘量

≫ 分型線

≫ 溶脹

≫ 硬化

≫ 臭氧龜裂

≫ 擋圈

≫ MSDS

≫ RoHS指令

≫ 透氣性

≫ 固定方法

≫ 扭轉現象

≫ 耐磨損性

≫ 非粘著

≫ 導電性O形圈

≫ 試驗成績表

≫ 塗層

≫ 線徑

≫ 內徑

≫ 食品衛生法

≫ JASO規格

≫ ISO規格

 

 

橡膠

具有施加稍許的力量即伸展很大,除去外力後又復原的性質(彈性),需要交聯反應的物質。有利用從橡膠樹採集的膠乳來生產的天然橡膠、從石油等進行化學合成的合成橡膠、再生橡膠等。不需要交聯、可像塑料那樣成型的橡膠叫做“熱塑性彈性體”。

O形圈

所謂O形圈,是指剖面呈O型(圓形)的環狀密封件。一般安裝在槽中,並使其適度壓縮,可作為油、水、空氣、煤氣等各種各樣的流體的密封件來使用。根據使用方法的不同,有固定用、運動用等。

飛邊

從模具組合部的間隙流出來的薄橡膠。O形圈的飛邊餘量的大小在JIS B2408中有規定。

壓縮永久變形

長時間承受壓縮負荷後橡膠的永久變形率。必須注意不能與低溫壓縮永久變形混淆。

彈性

除去引起變形的負荷後,材料可恢復原來形狀的性質。無法復原的性質叫做“塑性”。

壓縮餘量

O形圈通常壓縮使用,因此安裝槽的深度可設定為比O形圈的粗細稍小。該壓縮量就叫做“壓縮餘量”。

分型線

所謂“分型線”,是指模具的合模線紋理。

溶脹

選定的O形圈的耐油性、耐藥品性等不適O形圈吸入液體而變得柔軟、膨脹的現象。

硬化

有時橡膠中殘留有未反應的硫化劑,通過加熱而繼續進行硫化,硬度上升。這就叫做“硬化”。但是,長時間持續高溫或者溫度上升劇烈時,橡膠將急劇硬化而喪失柔軟性,分子結合斷裂而發生龜裂,甚至破損。(根據橡膠種類的不同,有時還會引起分子鏈的切斷、軟化)

臭氧龜裂

臭氧是一種氧化力很強的氣體,暴露於其中後,將促進橡膠聚合物鏈的切橡膠將劣化(低分子化使強度降低,硬化使柔軟性降低)。劣化繼續發展後,表面將產生一種叫做“龜裂”的“裂紋”。

擋圈

用於在高壓條件下使用時O形圈的溢出。
安裝位置應位於加壓側的相反側。兩側都要施加壓力時,O形圈的兩側。
另外,在不容易出現溢出現象的低壓時,也可以防止O形圈的撕裂、扭轉損傷等事故,避免O形圈壽命的效果。
材質有皮、尼龍、硬質橡膠、金屬、特氟隆等,但是目前大多使用融合性良好的特氟隆擋圈。

有3種類型:環形、斜裁形、螺旋形

。從使用效果來說環形最佳,但是從組裝性考慮,大多使用斜裁形、螺旋形。 

MSDS

所謂MSDS,是指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的縮寫,也叫做“產品安全數據表”。指為了安全而妥當地使用化學產品,而記載了產品中所包含的物質名稱、其危險有害性信息、使用注意事項、對環境的影響等

RoHS指令

由Restriction of the Use of Certain Hazardous Substances in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 EU(歐盟)於2006年7月1日開始施行的有害物質規定。即在電子電氣設備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質的指令。限制物質包括:Pb(鉛),Cd(鎘),Cr6+(6價鉻),Hg(汞),PBB(多溴聯苯),PBDE(多溴二苯醚)等6種物質。

透氣性

氣體分子可經由分子間隙通過的性質叫做“透氣性”。相反,不容易透過的性質叫做“阻氣性”。橡膠有彈性,分子結構沒有塑料那樣細密,因此一般來說橡膠比塑料的透氣性高。因材質的不同而異,無機氣體(N2、O2、He等)的情況下,丁基橡膠、氟橡膠不容易透過,而矽橡膠是容易透過的材質。

固定方法

一般情況下,有3種固定方法:運動用、圓筒面固定用、平面固定用。

扭轉現象

由於O形圈未正確安裝或滑動面加工不良閥門開閉動作等原因而造成的O形圈扭轉。根據情況的不同,有時甚至會切斷。

耐磨損性

由於 橡膠很柔軟,與其它材質摩擦後,會被削去而使體積減少。這種不容易被削去的性質就叫做“耐摩耗性”。

非粘著

指 O形圈即使長時間使用後,也不會粘附在相對面的材質。

導電性O形圈

指採用容易通電的材質製作的 O形圈。本公司有導電性NBR、導電性矽。

試驗成績表

表示O形圈的材質的物性及規格的表格。

塗層

指對O形圈的表面實施氟樹脂等皮膜。可以提高滑動性等。

線徑

表示O形圈的粗細。另外,也用符號W、π等來表示。

內徑

表示O形圈的內徑。另外,也用符號ID等來表示。

食品衛生法(厚生省第85號)

指基於食品衛生法第10條第1項規定的、食品、添加物等的規格標準第3器具及容器包裝的D器具;或者容器包裝及這些原材料各材質的規格之3的(1)橡膠製器具(哺乳器具除外。)或者容器包裝的試驗方法。 
符合食品衛生法的材質:1類A、4類C、4類D、50°矽、MK241、EPDM、4275B、MP300B、灰色EP等材質符合。

JASO規格

指汽車技術者協會規格。

ISO規格

指國際標準化組織的規格。

 

認証:
  • ASME BPE/3A/SEMI
訂購資訊:
  • 最小訂購量: Negotiable
  • 自行開發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