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商品

焊接波紋管, 焊接式波紋管, 邊緣焊接式波紋管, Edge Welded Bellows / Vacuum Bellows/ Mewasa Type

焊接波紋管, 焊接式波紋管, 邊緣焊接式波紋管, Edge Welded Bellows / Vacuum Bellows/ Mewasa Type

焊接波紋管

商品型號: Edge Welded Bellows

 

DTI焊接金屬波紋管經過精心設計,可同時軸向,角度和平行偏移運動的可能性。它們提供密封的全金屬壓力屏障和密封,可在一個或多個方向上彎曲,適用真空和正壓環境中實現最佳機械運動。

我們為半導體,航空,醫療,精密機械,真空,太陽能,光電和其他高科技市場提供邊焊金屬波紋管。

Application for edged welded Bellows:

Accumulators

Beam Lines

Cassette Elevators

Chamber-Lift Bellows

Connectors

Couplings - Flexible & Torque

Flexible Connectors/Expansion Joints

Gas Line Flexible Connectors

Gate Valves

Heater Assemblies

Hermetic Feedthroughs

Leak Detectors

Lifters

Pedestal Lifts

Pin Lift Actuators

Reservoirs/Volume Compensators

Sensors

Slit Valves

Spindle Assemblies

Valve Door Modules

Valve Stem Seals

Vibration Isolators

Wafer-Lift Bellows

Wafer Handlers

Wafer Orienters

X-Y-Z Manipulators


1.Expansion Joint(EJMA Standard)
2.Flexible Joint(Manipulator Feedthrough)
3.Accumulator
4.Proportional Tempture Control
5.Packingless Valve, Aseptic Bellows Valve
6.Mechanical Sealing
7.Rotary seal housing
8.Pressure switch
9.Remote flow control
10.Flexible coupling
11.Steam trap

 


Welded Bellows Video Download Now !
商品規格:

金屬波紋管規格

邊緣焊接波紋管

 

最小外徑

10 mm

最大外徑

900 mm

最小內徑

6 mm

溫度

-251至815 °C

最大壓力

因應用而異

自由長度的最大行程百分比

90%

商品特點:

焊接波紋管以多種不同方式設計在真空工業中。最常見的是機器的可移動部件,其需要保持真空對大氣的防漏。波紋管可實現靈活性和防漏性。我們的波紋管的長度可壓縮到很小,提供使用者絕佳的應用。我們提供可以彎曲數百萬次使用壽命的波紋管。即使是超高真空 (UHV)應用,波紋管也滿足清潔度,防漏性和性能要求。

 

在用於生產半導體的機器以及用於產生薄膜的腔室中,波紋管確保密封並且另外保持恆定的密封力。這是因為它靈活的本體與自身的彈簧力相結合。

 

移動並仍然保持特UHV的防漏是波紋管的要求。最常見的運動是軸向運動,從自由長度開始,波紋管可以被壓縮約80%的長度並且膨脹拉伸約20%。可以執行角度運動以及橫向運動。設計時橫向移動需要更長的長度。一次作動是一個向前和向後運動。

 

當基板(Substrate Wafer)從一個腔體移動到另一個腔體時,夾持臂被波紋管包圍起來時移動且精確定位晶片。對於通過機構或傳感器的進給過程,我們的波紋管成功使用於半導體產業,並且外銷至德國、美國、新加坡等國家。

 

 

Stainless Vacuum Bellows

UHV Bellows

High Vacuum Bellows

Semiconductor Bellows

檢視完整表格

焊接型金屬波紋管

Welded Stainless steel Bellows 


不鏽鋼 AM350, SS304 & SS316L material.
Thickness: 0.15mm up.
Bellows length: upon request.
Special or non-standard sizes available upon request.

 

認証:
  • EJMA/SEMI
訂購資訊:
  • 最小訂購量: Negotiable
  • 自行開發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