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造访。本网站绝对尊重并予以保护您个人的隐私权。为了帮助您了解本网站如何搜集、应用及保护您的个人资讯,请务必详细阅读本站的“隐私权保护政策”。谢谢!
接受并继续浏览

关于我们

顶天钢铁有限公司

ISO 9001 Certificated Manufacturer

顶天钢铁有限公司于民国83年成立,初期发展以食品级不锈钢管件及卫生级泵浦为主,近期逐渐将技术转移生物科技及半导体相关无缝不锈钢管,为求品质提升及供货稳定,并投入资金及技术与周边有关系者采策略联盟,期使产品能有一贯性、一致化及稳定性;且成本能有效控管,于市场占有竞争优势,并符合使用者的需求。

本公司不锈钢管件拥有多项材质、规格及种类,并有库存现货供应,例如特殊加工处理皆能满足客户之需求。为因应客户及业务多角化经营亦扩展引进或国内制造等设备零件,如各式卫生级帮浦、阀件、热交换器/热交换管、及其他特殊零件。并积极配合客户的满意服务及品质不断的提升是本公司追求与客户达到双赢之目标。

为配合半导体制造业界的需求及效率,本公司近年来自我研发并生产有关半导体管件,其品质经不断改良已进步可制造出EP、BA等高级管件;另MP、AP品质更不遑多让,深获使用者好评。

本公司自成立以来所服务之客户,不论直接或间接皆不胜枚举,就近期之实绩列举一二代表(食品厂客户不予列入):南亚电子,台塑,财团法人生技中心(DCB),汉磊科技,奇美电子,台积电,力特光电,富台工程公司,同开科技,佳门工程公司,信东生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