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造访。本网站绝对尊重并予以保护您个人的隐私权。为了帮助您了解本网站如何搜集、应用及保护您的个人资讯,请务必详细阅读本站的“隐私权保护政策”。谢谢!
接受并继续浏览

商品

卫生级气动球阀(Sanitary Pneumatic Ball Valve Litai)

卫生级气动球阀(Sanitary Pneumatic Ball Valve Litai)

食品卫生级气动球阀

商品型号: DTI-ASME BPE BALL VALVE

DTI 卫生级球阀的全开口直通设计使流路免受障碍物的影响。阀门上的压降减小,且通过阀门的管道的高度没有变化。这些特色让球阀允许在食品,饮料,乳制品,和化学工业中提供高效率且安全的阀类。

 

 

全不锈钢结构:SS316本体和球

全开口,可在打开位置无限制流动

提供“常闭”,“常开”和“双动”驱动

免维护气动气缸作动器,附1/4英寸多管空气连接

在现场现有阀门上可轻松改装从手动到气动执行器

三件式设计与浮动密封

FDA批准的材料:增强PTFE全包式座垫,减少残留

球阀内表面320# 抛光处理

100%压力测试

三通球阀提供L端口和T端口选项

 

 

食品卫生级气动球阀
Sanitary Pneumatic Ball Valve

不锈钢 LITAI 旋转气缸 for clean room application.
单动气缸, 双动/复动汽缸 Type: LITAI-35,LITAI-50,LITAI-63,LITAI-80,LITAI-100,LITAI-100L

商品特点:

Mount actuator in the direct mount configuration.
It can be equipped low & high bracket.
The top of ball valves for great reliablity,
easy installation and improved cycling life.

Material : ASTM-CF8M A351
Seat : PTFE/PTFE+15% GF.

认证:
  • 3A/FDA/BPE
订购资讯:
  • 最小订购量: Negotiable
  • 自行开发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