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造访。本网站绝对尊重并予以保护您个人的隐私权。为了帮助您了解本网站如何搜集、应用及保护您的个人资讯,请务必详细阅读本站的“隐私权保护政策”。谢谢!
接受并继续浏览

商品

无缝不锈钢波纹管 (Seamless Metal Bellows)

无缝不锈钢波纹管 (Seamless Metal Bellows)

无缝波纹管

商品型号: SEAMLESS STAINLESS STEEL BELLOWS

材质: 不锈钢 304, 304L, 316, 316L, 321


真空软管测试报告 Download Now !
商品特点:

无缝波纹管是将不锈钢薄板反复精抽制成无缝管材,再以液压成型加工成无缝波纹管,少了一般波纹管的焊接程序,提高了耐腐蚀性和耐久性。

 

优异的耐腐蚀性

由于没有焊接线,因此不会发生焊接部分的腐蚀,并且可以在高温下确保优异的耐腐蚀性。

 

增加耐用性

管道没有焊接线,耐用性增加,因为波纹管的受影响部分的焊接区域没有裂缝。

 

精确的弹性保持力

由于没有用于管道的焊接线,消除了由于焊接部分的高硬度导致的波纹管的不规则弹性,并且可以精确地保持弹性。

 

应用领域

真空波纹管,波纹管传感器,波纹管阀门,各种机械轴封和联轴器。

认证:
  • EJMA/ASME/ASTM
订购资讯:
  • 最小订购量: Negotiable
  • 自行开发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