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造访。本网站绝对尊重并予以保护您个人的隐私权。为了帮助您了解本网站如何搜集、应用及保护您的个人资讯,请务必详细阅读本站的“隐私权保护政策”。谢谢!
接受并继续浏览

商品

真空角阀(Vacuum Angle Bellows Valve), 真空阀门(Bellows Sealed Vacuum Valves)

商品型号: DTI-VACUUM ANGLE VALVES
真空角阀(Vacuum Angle Bellows Valve), 真空阀门(Bellows Sealed Vacuum Valves)

Bellows Sealed Vacuum Valves

真空角阀,真空 Y 型阀,真空 Z 型阀(Vacuum Inline Valve)

 

DTI 真空角阀端口可选用各种真空法兰,包括CF,KF,ISO,VG/VF或ASA法兰。并提供定制端口长度,法兰和无波纹管阀门等服务。

真空范围

角阀密封件的氦洩漏率为10-9 std.cc./sec。Viton密封阀可用于超高真空10-9 Torr 。

阀门驱动

手动阀门采用Acme螺纹和自润滑青铜螺母,运行平稳耐用。气动阀门通常是NORMAL CLOSE(空气开启,Bellows弹关闭),以便在发生电气或空气故障时立即关闭。所有阀门均可使用此驱动选项。大多数尺寸都有空气开启,空气关闭和Bellows辅助作为选项。所有气动阀的工作气压为60至80 psig。

烘烤性

标准Viton密封阀可连续烘烤至150°C,间歇时间可烘烤至204°C。高温Kalrez O形圈可作为选项,允许这些阀门连续烘烤至220°C。

 

真空角阀本体为304或316不锈钢管拉孔成型,材料密度高无沙孔适合超高真空应用并且消除尖锐的内角并改善导通性。阀门经过电解抛光,可更快的抽气,更低的除气性和更好的耐腐蚀性。焊接波纹管由AM-350不锈钢制成,具有耐腐蚀性和出色的柔韧性。当阀门打开时,波纹管从侧面端口完全缩回,消除了波纹管上杂质的积聚和颗粒的产生,提高波纹管使用寿命。DTI阀门可以在任何位置操作,并且可以快速拆卸执行器以进行常规检查,而无需拆卸系统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