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商品

衛生級氣動球閥(Sanitary Pneumatic Ball Valve Litai)

衛生級氣動球閥(Sanitary Pneumatic Ball Valve Litai)

食品衛生級氣動球閥

商品型號: DTI-ASME BPE BALL VALVE

DTI 衛生級球閥的全開口直通設計使流路免受障礙物的影響。閥門上的壓降減小,且通過閥門的管道的高度沒有變化。這些特色讓球閥允許在食品,飲料,乳製品,和化學工業中提供高效率且安全的閥類。

 

 

全不鏽鋼結構:SS316本體和球

全開口,可在打開位置無限制流動

提供“常閉”,“常開”和“雙動”驅動

免維護氣動氣缸作動器,附1/4英寸多管空氣連接

在現場現有閥門上可輕鬆改裝從手動到氣動執行器

三件式設計與浮動密封

FDA批准的材料:增強PTFE全包式座墊,減少殘留

球閥內表面320# 拋光處理

100%壓力測試

三通球閥提供L端口和T端口選項

 

 

食品衛生級氣動球閥
Sanitary Pneumatic Ball Valve

不銹鋼 LITAI 旋轉氣缸 for clean room application.
單動氣缸, 雙動/複動汽缸 Type: LITAI-35,LITAI-50,LITAI-63,LITAI-80,LITAI-100,LITAI-100L

商品特點:

Mount actuator in the direct mount configuration.
It can be equipped low & high bracket.
The top of ball valves for great reliablity,
easy installation and improved cycling life.

Material : ASTM-CF8M A351
Seat : PTFE/PTFE+15% GF.

認証:
  • 3A/FDA/BPE
訂購資訊:
  • 最小訂購量: Negotiable
  • 自行開發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