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商品

真空法蘭, 高真空法蘭, CF真空法蘭 (High Vacuum Flanges)

真空法蘭, 高真空法蘭, CF真空法蘭 (High Vacuum Flanges)

CF真空法蘭

商品型號: VACUUM FLANGE

不鏽鋼 CF 真空法蘭.
材質: SS304 & SS316L .
尺寸: CF1.33 ~ CF350.
產品種類: 盲板/盲蓋, 雙層法蘭, 螺栓法蘭, 短頸頭法蘭, 長頸頭法蘭, nipple.
固定式/旋轉式.
特殊尺寸及產品, 歡迎來電訂製.

商品規格:

真空法蘭規格

KF Flange
ISO Flange
CF Flange
VG Flange
VF Flange
Special Vacuum Flange
Custom Vacuum Flange

商品特點:

獨特的密封設計和幾何形狀讓CF法蘭有最佳密封性能,當在兩個CF法蘭的錐形密封邊緣之間擠壓平坦的OFE銅墊圈時,會發生墊圈材料的冷流(Cold Flow 不加溫度僅加壓力,可讓OFE銅墊圈延力的方向變形的趨勢)。該冷流受到與密封刀刃同心的垂直法蘭壁或捕獲槽的限制。遠離密封區域的其他材料流動受到嚴格限制,並且產生了高界面壓力。這些壓力導致墊圈材料填充較小的表面缺陷並產生高度可靠的密封。在高溫下,儘管墊圈軟化,但“捕獲”幾何形狀仍保持高壓。CF法蘭可烘烤至450°C並冷卻至-200°C,適用於1x10-13 Torr的UHV超高真空。它們非常適合超高真空環境的嚴格要求,並能夠通過高溫偏移保持密封完整性。

認証:
  • EJMA,SEMI
訂購資訊:
  • 最小訂購量: Negotiable
  • 自行開發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