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商品

無縫不鏽鋼波紋管 (Seamless Metal Bellows)

無縫不鏽鋼波紋管 (Seamless Metal Bellows)

無縫波紋管

商品型號: SEAMLESS STAINLESS STEEL BELLOWS

材質: 不銹鋼 304, 304L, 316, 316L, 321


真空軟管測試報告 Download Now !
商品特點:

無縫波紋管是將不鏽鋼薄板反覆精抽製成無縫管材,再以液壓成型加工成無縫波紋管,少了一般波紋管的焊接程序,提高了耐腐蝕性和耐久性。

 

優異的耐腐蝕性

由於沒有焊接線,因此不會發生焊接部分的腐蝕,並且可以在高溫下確保優異的耐腐蝕性。

 

增加耐用性

管道沒有焊接線,耐用性增加,因為波紋管的受影響部分的焊接區域沒有裂縫。

 

精確的彈性保持力

由於沒有用於管道的焊接線,消除了由於焊接部分的高硬度導致的波紋管的不規則彈性,並且可以精確地保持彈性。

 

應用領域

真空波紋管,波紋管傳感器,波紋管閥門,各種機械軸封和聯軸器。

認証:
  • EJMA/ASME/ASTM
訂購資訊:
  • 最小訂購量: Negotiable
  • 自行開發商品